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 仍没到位

. . 两市 涨停股仅19只;共上涨295只,涨幅超过5%的有33只,涨幅超过2%的有不足百只 才96只;


. 跌停超过220只,跌超-2%的有2485只,跌超-5%的有1346只,普跌、恐慌盘再现呀。


量能放大,沪指20日丢失殆尽,现在是60日可能必看、 势在必得。


. 这些所有恐慌跳水,除那些垃圾股外,有诱空之嫌;沪指比深指要好看些,如有止跌企稳,估计先从沪指这里开始,风向嘛。但抄底仍需谨慎。


. 券商 调整仍没到位,估计 再有今天这么一跌 就差不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