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暴跌 再次让我言中了,是屡屡言中。

. 让我言重了吧?

. 我就说过不少次了,玩转股票 首先得研究美股,欧洲股市就当风中的草,日奥等西方国家更不算什么?日本股市精英更是屡屡失算。
看看昨天怎么说的吧
. 纳斯达克 与半年线止跌 ,并且进一步收复20周线;很强势,但仍需等看其他2个指标的恢复,另俩虽然暴涨 但仍在中性偏弱位置,仍有随时下去的可能性存在,所以不要因此侥幸 看多;
. 欧洲股指为什么下去了呢?美股高开小幅震荡 就在(26日)晚上10点后 开始盘面下行 有再度破位的迹象, 就是在这个时刻欧洲股指跟空 直至收盘大跳水 ,现在看是栽了根头,让美国把欧洲给骗了,骗空;等欧洲关盘之后 美股马上就此起来 暴涨收红,美大 佬皆大欢喜;
. 今晚(27日)欧洲股市肯定 高开高走,依我看 美股肯定要迎 合一下,但不会继续大涨了,微幅震荡稍走红 要摆出 继续上涨的姿势;等欧洲关盘,美股再下去,再次坑欧洲一把,玩转欧洲与鼓 掌之中。
. 所有这些并不是正如我意,是让我猜到了,这就是战略,心略,战术,玩术
. 看盘玩股如果靠运气 胜算率 只能站一半
. 如果靠智能 玩略,运气就能大大提升甚至胜算率达到8成到9成以上,谁也不能保证常在河边走 不是湿鞋的;我也不保证百分百准概率。
. 全世界股市为什么让美国耍的团团团转?难道控盘的没精英了吗?
. 涨一点就说 要反转了,跌一点 就说 不行了,要耍熊了,竟马后炮。

.
. 27日周二 道琼斯暴跌-1.43%,纳斯达克-2.93%,标普-1.73%;纳斯达克 涨的多 跌的也多,跟我们创业板相同;昨天追创业板的 今天不后悔吗? 但美股虽然暴跌,但仍未是跌的面目全非,仍留有余地,是没有跌破隔日低点。或许给人留些想念, 不管什么想念 现在仍是中性偏弱,上日即便暴涨我还是的给出 中性偏弱位置这个位置是不能追涨的,强势追涨都赚钱,就是刚才说的这个位置是不能追的。
. 不是我畅快,是我昨天直播说过 立即 止盈止损
. 英国暴涨1.62%,傻呵呵的疯涨;日本涨的更多 是2.6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