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随时 强反弹,美股熊市 已开始,原油已破位。

. 今天20日周四 沪指收跌; 深指弱红; 中小板 微跌 创4年来 新低; 创业板 微红 主力净流入了点。总体 中期走势 仍不乐观,短期有空头陷阱之嫌,即 短线随时要反弹了,明后的任何急跌 必将产生一小波 暴 劲的反弹;. . . 反弹压力 参考上文第10楼。

.

. 美 股 季 线图,这个大 阴 线下来,后市 可 畏; 美股 熊 市 越来越明显;

.

. 沙特、俄罗斯 等产油大国 相继减产的情况下,12越17日 国际原油仍然 继续的破位下跌、18日周二暴跌-7.89% 创下近年来 最大单日跌幅,说明全球总体经济不太乐观了。特别是相关汽车产业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