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猪肉 飞上天,养猪股票 掉进地板价;行情2年大预测。

.. 猪肉 飞上了天,相关个股却跌到了地板;

. 精五花18元每市斤,一般猪肉15元左右,毛猪10.5,杀猪的说能涨到11,我认为 能到,来年 猪行 仍错不了,周期为2年,后年下半年 看平; 002477ST雏鹰 现价0.69;


. 猪肉概念 指数 暂时位于次新高位置 横盘 或徘徊4月有余,看周线有双顶之嫌。 看股价 养猪行业 还是不景气,但猪肉价格 确实 飞上天,短时间不会下来,至少节前 不会跌到 或回复正常价位。 估计2年内会维持高价位,后年的后半年或许稍有平稳,但毛猪 仍可在相对理想价位 8(包含)之上,偶尔能下8,但更多的是(包含)8之上,因为周期是2年,但这还是正常不出现非洲猪瘟情况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