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短线 逢低做多;预防感冒最佳食品 蘑菇。

. 大盘方面,本周 短线有 逢低做多的机会。

. 技术上,暂时 深市机会 多于沪市,中小创机会 多于深市;

. ... ... ... ...


. 据说所有野生 无毒的 菌类 蘑菇,均具有 防病抗癌;提高 或增强免疫力 是得到验证的;但常吃 预防一般性感冒是一定的,这是亲身体会。

.

. 松茸是世界上珍惜名贵的天然药用菌,是亚洲地区的特有物种。松茸常单生或群生分布于海拔1600~2300米的山坡上,与松、栎属的树木须根发生共生关系,形成菌根。松茸对生长环境的要求非常苛刻,松茸在出土前,必须得到充足的雨水,出土后必须立即得到充足的光照。可以说每一支松茸的诞生都是造物主的奇迹。在全球松茸产区中,我国香格里拉产区是松茸产量最高的地区,年产量约占中国松茸总产量的70%,以及全球总产量的33%。

.

松茸价格高,国际市场需求量大,经济价值高,提高当地居民收入,‘采摘、加工、运输’等产业随之兴起,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
松茸对生长环境的要求非常苛刻,它只能生长在没有任何污染和人为干预的原始森林中,孢子必须和松树的根系形成共生关系,而且共生树种的年龄必须在50年以上,才能形成菌丝;

.
秋季生于海拔1500米到3000米深山松林或针阔混交林地上的千年落叶里(即深山峡谷),生长条件十分严格,只能与50年以上的赤松、红松、鱼鳞松和日本杉相处。属担子菌亚门的层菌纲,我国是世界上松茸最大的蕴藏国,也是国际市场上最大的松茸出口国,松茸在我国仅发布在云南、四川、西藏和东北等小范围区域内。

.

. 松茸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天然药用菌类。松茸氨基酸中的药用氨基酸和必须氨基酸的比重较高,是很好的营养补充食品,可以治疗糖尿病。;

. 松茸和高脂食物同食,可能会降低人体对松茸中不饱和脂肪酸的吸收,降低松茸的营养价值。尽量不要和一些高钙的食物搭配。;

松茸是一种名贵的食用菌,号称菌中之王,具有丰富的营养,而且还有抗癌的功效。对于松茸,在吃的过程中不能放酱油,买来之后在家中放的时间越短越好,防止变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