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 做多大好机会

A股 的每次 宽幅震荡,都是中长期 逢低布局、逢低做多的大好机会;

. 美股虽然连续历史新高,但风险也是 相应相随的,加之美债危机不断积累,美元 等信用危机的不断积累;


. 继 黄金 等稀有金属 以外 比较稳定的可信赖 人民币必将是 避险之一。外 Z 必将持续流入;除黄金 美元 还有 其他吗? 那从第二大 经济体 以及 第三大经济体的流通货币考量了,二选其一 还是人民币,光拿人民币 是S钱,股市比较好的流通方式之一。

. 房产都看到了、已接近极限;

. 炒猪肉? 但也已有点过了。

. 蒜你狠、豆你玩、姜你君 等 都不具备中长期性质。 等等所有 相互 斟酌比较 还是A股 具备中长期的、价值洼地 投资了。不要等着 上去后 再去 接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