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市良臣:5.25黄金原油提前提前休市窄幅震荡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总结:

  

  随着不断加剧的紧张关系推高了金价,压低了股市。看涨黄金的人士正关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发展,这可能最终帮助金价突破令人垂涎的每盎司1800美元的水平。金市良臣认为黄金表现非常好。随着美元走强,我们正看到黄金价格从底部回升。黄金测试价了1722美元,这是20日移动均线。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金价能够上涨,这一点很重要

  

  黄金技术面分析:

  

  目前四小时生命线位置下移1736,上下轨区间1718-1754,以生命线作为分界处于修正横盘状态,小时图布林带区间1723-1738。

  

  黄金亚盘承压下探,午后再度承压走低至1723.6,小时图布林带并未有放量的动作出现,刚好也是在趋势线的位置上,能够跌破这个区域,下一个支撑就是三角形沿线以及黄金分割0.618位置,无法直接跌破,则需要借力才行,上方四小时生命线位置就是最好的承压点,也是防守线。

  

  因此,在欧盘没有直接延续走低的情况下,以区间震荡对待,预计再做空的机会在小时图上轨以及四小时生命线的位置1736-1738,防守上周五的高点1740上方即可。下方支撑关注1724-1723,其次1715-1713,再者1708-1706。短线上关注1738-1723区域,破位切换区间。

  

  金市良臣综合来看,周内首次触及黄金分割0.618位置1708-1706区域做多,止损1700,目标1728-1726;日内关注1736-1738分批建仓做空,止损1743,目标1729-1724,是否反手做多视盘中力度;


  原油消息面总结:

  

  根据能源服务企业贝克休斯(BKR.N)数据显示,美国钻探商本周将活跃钻机数削减21个,至318个,为1940年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料美国页岩油产能将进一步调降,并带给油价更多支撑,建议看多。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这次的逼空上涨持续性真的很强,上周初延续走强并突破日线趋势阻力33,周四早盘压制34出现一波大幅下挫,但刺破31一线后,晚间又连阳拉升回到33上方,这意味着很有可能大幅跌是一种上涨的修正,本周油价还有待进一步破高概率;

  

  周线连阳反抽,反弹动能依旧强烈,关注中轨下是否压制走跌,同时留意周线的阴线形成,它决定短期见顶的信号;

  

  日线级别上周突破趋势压力线33后,上周四大幅回测于33下方,算是一种快速的自我修正,本周初还有待延续上涨,上方的压力关注36.35,也是3月初大幅跳空的反弹开跌口位置,这里可能具体二次受压结束逼空,本周的关键支撑集中31一线,只有这里破位失守有效,才能明确见顶;大趋势分析完毕,回归到今日的短线操作上,32.30-32.50一线做多;

  

  金市良臣赠言: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本文由金市良臣独家撰稿,金市良臣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