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袁文啸8.20黄金高位修复,日内看好低位反弹

  袁文啸8.20黄金高位修复,日内看好低位反弹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在现在生活中,为人处世的最佳境界是不卑不亢。太在乎别人的眼光和评价,只能让自己做事放不开手脚,犹豫不决,失去自我,失去个性,丢失自我的价值。我们无法预知未来的路,只得集中精力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不管你是否为此焦虑。向前走,向前看,生活就这么简单。

  基本面分析:

  受中美贸易谈判影响,上周五,黄金反弹回升,美元回落,不过,美国和土耳其的关系依然牵动着市场神经,埃尔多安18日表示,土耳其不会向经济方面屈服,如果美土关系再一次激化,恐将令美元再度走强,金价也会因此承压,另外,关于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美墨两国上周仍未达成更多实际进展。最新调查显示,散户普遍看跌,华尔街专业人士却力挺黄金。

  黄金技术分析:

  时间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周末一晃而过,转眼又到周一开盘交易的时间,上周金价短期探底反弹,但整体依旧偏向弱势,周四下探触及1160一线新低后,迅速企稳反弹,周五延续震荡上涨,晚间收盘在1184一线,目前,从日线收线情况来看,日线收中阳K线,且已经有效突破5日均线,KDJ三线也是拐头向上,4小时走势来看,5、10日均线粘合开口向上发散,K线运行在20日均线1180上方,MACD金叉持续放量,总之,从日线和4小时来看,短期有反弹延续的趋势,但反弹不代表反转,上方压力重重,要想反转,还需有消息面的刺激才行,操作上,底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参考策略:

  1、1180轻仓做多,1178补仓,防守1175,目标1189-1191

  2、1189做空,防守1192,目标1181-1178

  本文由袁文啸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