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袁文啸:11.20黄金承压延续区间震荡,晚间回调以低多为主

  袁文啸:11.20黄金承压延续区间震荡,晚间回调以低多为主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就要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来历练,只有通过学习、交易、总结,你才会明白,其实自己真的不是不被市场接纳,只是以前不愿意改变而已,投资有两种,一种生理性投资,是为了解决温饱,另一种,属于精神投资,是实现人生的价值,是与人性的贪婪和恐惧进行博弈和赛跑,你属于哪一种?


  基本面分析:


  在经历了上周五美联储官员偏鸽的讲话后,美指反弹后走出了大幅的回落,本周初,市场寄希望于威廉姆斯的讲话可以释放偏鹰的信号以提振美元,尽管他讲话坚持了一贯的立场,强调美国经济表现非常好,失业率处于低位,美联储将保持渐进加息的步伐,但同时指出若有必要,美联储将调整利率路径,美联储可能会稍微加息,这与近期美联储官员的论调几乎是一致的,使得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路径产生了动摇,预计在12月加息的概率进一步降低,2019年的加息路径变得更加不确定,从而利好黄金,对美指形成打压,晚间美盘阶段留意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与10月营建许可总数(万户)数据的公布情况。


  黄金技术分析:


  今天,黄金整体延续周初的区间震荡趋势,从盘面走势来看,日线经过连续的反弹收阳后,K线形成五连阳趋势,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持续缩量有成金叉趋势,不过从最近两天走势来看,反弹动能较弱,上方空间还没有完全打开,短期下方5日均线对金价形成一定的支撑,4小时方面,布林带三线向上开始缩口,5、10日均线走平,指标MACD开始缓慢回落,不过,整体依旧处于反弹趋势,综合来看,美盘下方关注1218-1220区间支撑,上方关注1228一线阻力,破位上看1230关口,短期的区间震荡弥补了回调的力度,操作上还是看好低位反弹。


  黄金参考策略:


  1、反弹1225-1227做空,防守1230,目标1220-1218


  2、回落1218-1220做多,防守1214,目标1223-1224


  本文由袁文啸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