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公孙信海:8.3黄金暴跌勿追空,冷静待非农
前言:
  
  ————【为什么有的投资者总是亏损,赚不到钱?】————
  
  先利于不败,才能获利。在顺势操作中;最重要的是方向,第二重要的防范风险但防范风险并不是一句空话,它应体现在你的交易过程中。
  
  公孙信海交易理念主要有以下几条:
  
  1.选择方向是交易成败的关键。或者换句话说,要清楚这个市场是多头市场还是空头市畅只有把握了市场的方向,顺势做,赚钱的可能性才更大。
  
  2.把握好止损。即使你没有交易经验,做好止损也可以控制住风险。假如你按习惯20点止损,而赚钱时尽可能赚取更多的点数,按对错比率各50%算,最终结果你还会赚钱。
  
  3.学会资金管理。这在期货投资中有重要意义,比如说你看不准行情时,轻仓出击,看准时重仓杀入。但投资者大多是越赔越加仓,赚钱时反而仓量较些
  
  4.利多行情不涨时,决不能做多,反之,决不能追空。
  
  5.超买的可以更超买,超卖的可以更超卖。有些投资者太注重技术指标,不敢顺着行情走,反而反向开仓,结果没能赚钱却输了钱。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昨日(8月2日)周四美元指数大涨,突破95关口,之前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乐观评估,以及国际贸易局势再度趋紧提振美元。因美元走强,金价承压收跌,12月期金创去年7月以来最低收盘价。美国原油攀升近2%,之前交易商看到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自上周意外增加后,美国原油库存不久将会再度回落。周五重点关注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7月非农数据和美国6月贸易帐等数据。
  
  消息面来看,今天,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拟提高对中国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征税税率发表谈话,称对于美方升级的威胁,中方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将不得不作出反制,以捍卫国家尊严和人民利益,捍卫自由贸易和多边体制,捍卫世界各国共同利益。隔夜,美联储在政策声明偏鹰强化了市场对美国今年进一步加息的预期。美联储表示“经济活动以强劲的速度扩张”并表达了对家庭支出的乐观看法,9月份加息似乎板上钉钉。中美贸易局势的升温,再加上美联储表示经济活动强劲,美元指数持续上扬,最高升至95.06,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仍需要日图收于94.91上方来确认重新恢复上行,初步目标将是95.50附近的6月顶部。
  
  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在内的26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次非农数据做出前瞻。具体预计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料介于17.5万-22.5万,失业率料介于3.8%-4.0%,平均时薪年率增幅料介于2.6%-2.7%。鉴于ADP数据向好,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好于预期的概率较大,重点仍在时薪表现上。尽管大多数投行认为持平前值录得2.7%,但大量的低技能员工涌入就业市场,在失业率下降的同时薪资数据可能不及预期。若数据意外不佳,当心黄金、非美货币借机迅猛反弹。
  
  黄金,隔夜破位1211前低支撑,空头控盘局面没有改变,晚间非农数据有可能继续利空打压黄金下行,1218前期在1375-1122波段黄金分割0.618位置跌破,能够有效击穿还需要看今日周线收线,我们认为非农即使利空预计也会走下探回升的走法,形态上已经超跌,没有有效反弹修正看不到太大的下跌空间,日线连阴,macd指标低位缠绕钝化,有反弹修正的需要,四小时下行趋势完整,超跌严重因而非农前短期不追空,反弹后守1218空。
  
  8.3非农前黄金操作建议:
  
  #1、不破1202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0上方;
  
  #2、不破1218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0一线。
  
  原油,昨日亚欧盘刷新新低,美盘没有连续走V型反转,周一周二的超跌,反弹也理所当然!日线收得大阳,行情还是多头无疑,由于今天周五笔者预计行情震荡收官,4小时方面,一根大阳收复2/3的跌幅,下跌修正放缓,反弹较快。下方支撑68.30-40,触及可多,止损67.85,目标69.60-70;上方触及70.10可空!还是看区间交易即可!
  
  笔者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公孙老师文章,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联系公孙老师,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加入公孙老师的团队,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由于平台之间有点差,再加上网络发布的延迟性,数据仅截止于发布前,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建议本人会在实盘中给出,如有需要更多的策略,请联系公孙老师,公孙老师会竭力帮助你。)公孙信海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从事大宗商品原油沥青、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实时解盘,精准预测,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
  
  文/公孙信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