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公孙信海:8.15黄金顺势者昌,逆势者亡
前言:
  
  ————为什么有的投资者总是亏损,赚不到钱?————
  
  先利于不败,才能获利。在顺势操作中;最重要的是方向,第二重要的防范风险但防范风险并不是一句空话,它应体现在你的交易过程中。
  
  公孙信海交易理念主要有以下几条:
  
  1.选择方向是交易成败的关键。或者换句话说,要清楚这个市场是多头市场还是空头市畅只有把握了市场的方向,顺势做,赚钱的可能性才更大。
  
  2.把握好止损。即使你没有交易经验,做好止损也可以控制住风险。假如你按习惯20点止损,而赚钱时尽可能赚取更多的点数,按对错比率各50%算,最终结果你还会赚钱。
  
  3.学会资金管理。这在期货投资中有重要意义,比如说你看不准行情时,轻仓出击,看准时重仓杀入。但投资者大多是越赔越加仓,赚钱时反而仓量较些
  
  4.利多行情不涨时,决不能做多,反之,决不能追空。
  
  5.超买的可以更超买,超卖的可以更超卖。有些投资者太注重技术指标,不敢顺着行情走,反而反向开仓,结果没能赚钱却输了钱。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黄金回顾——
  
  美元周一高开高走,导致黄金大幅走低,在晚间时段,美元可说是一直处于震荡。震荡时期的美元对黄金是没什么打压的。但是黄金却遭遇大跌。这个问题的话,主要是因为砸盘所致。对于周一而已,一般市场交投量都较少。周二在大跌之后按照预期反弹随后继续下探1192附近,说明空头势力强势!
  
  周三是一个很好的反弹,同样也是关注美元,美元在走高后技术面有空头回补的需求,而黄金在如此大跌之中,卖盘也获利了结出局。同时,黄金两次探底,在触及1190支撑位时吸引了市场投资者买盘进场,从而推涨黄金。周二黄金完全按照信海的分析,反弹1198附近,随后下跌至1192附近,早盘多单晚间空单想查看的朋友可以找一下前面的记录。
  
  ——黄金分析——
  
  日线隔日报收大阴线,价格自盘初1213一线几乎以单边的形式下跌,盘中有效击穿1205支撑后短线探底1195附近,此位置快速反弹后二次承压下跌来确认破位走势,日线已经完全打破上周震荡节奏,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短线日K触及布林带下轨线,短周期均线MA10承压有效且明显,价格在连续的反弹中始终无法有效站稳此均线上方,日线MACD绿色动能有放量迹象,日线空头趋势愈发明显;四小时金价连阴下跌,短线指标有超卖反弹需求,但是整体空头压制明显,一旦指标得以释放必然会再次展开下跌走势,所以操作思路上信海个人建议顺势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98--12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0--1187一线支撑,破位继续下看1185一线;
  
  ——黄金建议——
  
  1、黄金回踩1191—1193附近轻仓多单,目标上看1197附近
  
  2、黄金反弹1297--1204附近进行空单,目标下看1194附近
  
  笔者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公孙老师文章,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