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跌跌关注是否有短线布局的机会!!!

各位朋友经过这几天的回调,请问你们还好吗?



之所以这样问大家,即是因为市场已经不知不觉的小幅破位,并且今天收盘主板是收在2600点下方的,虽然今天最终是红盘报收的,但是这里我们来看一下大盘的60分钟K线图:

可以很清晰的看出的是主板市场的60分钟K线图在周五包括今天上午下跌的时候成交量是小幅放量的,并且在近期的小反弹当中,主板市场的高点是逐步降低的,并且下跌的过程中是小幅放量的,这其实对于市场是一个不好的体现,而这其实也是市场多次反弹无力最终转弱的一个体现,这里我们再看一下大盘的日K线图:

主板的日K线图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其实是已经处于三角形整理的末端了的,并且今天早盘是小幅破位了的,只是今天最后勉强收复,但是周五的是放量下跌的,而今天的下跌反弹红牌却是明显缩量的,而这也是市场弱势的一个体现,不过这里现在慢慢的处于一个三角形整理的末期,我们需要在开始下跌之前空出仓位来规避风险,但是当市场连续下跌几个交易日之后,到一些重要的关键节点,如果明后天市场再跌一点到2550附近,而且我认为这里是会继续跌一波的,只是我希望市场在2550这里能支撑住,并且这里下一波回调能是斜率没有周五和今天的这么大,并且成交量也明显的萎缩,只要是这样的那么短线到时是个机会,但是如果成交量还是这样放大,那么2550就不能参与,必须是到2550附近主板下跌的时候成交量是单日为900亿左右的,这个大家想更好的把握买点就看60分钟和15分钟的量能会更加好的把握好买点。今天大盘最低点是2573.87,离2550还有二十多个点,大家多点耐心,记得缩量回调并且斜率不大,到时不管击破2550或者不击破,只要是缩量的都可以短线轻仓搞一下。

再看一下今天的创业板,创业板是周五大跌-2.82%,今天继续大跌-0.86%,不过今天是收出长下影线的,并且成交量也是明显萎缩只有414.5亿的,收盘却是收在1299.17的,这里我们也需要看一下创业板的日K线图:

创业板的日K线图是已经破位了的,但是破位之后的成交量相对于日K线来说未明显的放量,所以再跌一个一两天是有短线布局的机会的,而主板还没有到2550,所以这二者结合起来,到时符合要求,大家到时就可以布局一下。但是我们这里又不得不看到的是创业板的60分钟周五和今天早盘也是放量下跌的,并且斜率也是比较大的,而这也是今天盘中修心猎股提示不要布局的原因,因为下跌的斜率和成交量都比较大,所以至少还会再跌一波才能到位,如果下一波还是放量的,那就会再来第五浪,这个希望大家记住。但是日K线图呈现的总体并未放量,所以再跌一波成交量快速萎缩了,到时可以布局。

这里简单的总结一下,因为创业板已经连续下跌几个交易日,并且下跌的空间也从1400附近下跌到现在1300点下方,并且日K线图下跌的过程中是缩量的,再走走即会来到1260附近的一个支持位,而主板现在还没有到2550附近,并且今天下跌的过程中有小幅的支撑,到时只要符合下跌缩量的要求,可以短线速战速决的方式做个小反弹。

市场永远都是公平的,市场也永远都是对的,希望各位投资者朋友可以真正的摆正自己的心态,我们一般投资者也无法改变这个市场,同样也无法预估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即是根据当下的市场决定自己的操作。良好的心态,配备成熟的操盘系统,加上资金的分配,操作即可相对比较好。修心猎股一点微不足道的愚见,仅供各位有缘朋友参考,各位朋友就取之精华,去其糟粕。投资的路很长,各位朋友且行且珍重。同时各位朋友关注一下本人,会定期更新一些技术性的文章,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