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童金:7.12震荡又到1246!还等啥,空进去!
提示:震荡一天,又到1246,这是强阻,空进去!

  

  回顾整日走势,窄幅震荡偏强运行!日内低点触及1242,高点当前1247附近!五美金的行情走了一天!但当前盘面继续维持我早间思路和策略不变!看跌依旧!

  

  早间强调过,上方强压阻力位于1247-1250区域!在此附近或下方仍是看跌!当前四小时跌势通道保持完好,昨日跌破1246今日小幅反抽测试其阻力的有效性,形态上来看,反抽续跌,反抽就是放空的机会!晚间给到此位,毫无疑问,空进场!

  

  今日只此一单,现价1246-1247继续空进场,日内有在1244进场空单仍可吃哟!极限防守在1251!除非突破此位,否则改变我们看跌思路!往下看,短期仍有望探底1237,进一步1235这里!

  

  具体操作策略;

  

  现价1246或1247直接空,止损1251目标1237-1235不变!

  

  日内空单持有!突破1251阻力方可调整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