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童金:7.17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及后市深度解析!

  黄金:昨日黄金最低到达1238一线位置,高点在1245附近,日线级别以十字星收尾,在黄金周线级别支撑附近,多空竞争博弈很大,虽然上周五下行破之前的低点,但是幅度并不是很大,而且也是很快就收线,昨日看空的朋友一定很多也是一个黄金下跌缓慢的原因,1240.到1236就4美金,我决定多一次,开盘就多,止损设1235附近,如果跌破。1235直接做空。看向1210一线位置!操作谨慎,做单需要认清真突破和假突破!

  

  原油:原油方面,昨日昨日继续跳水,日线级别以大阴线收尾,今日是达到了我在昨日做多止损后,给部分投资者说的,破69.2附近一线位置,就转变思路做空,会到67.7一线,事实看来与实际的情况相符,原油本轮支撑在64.5附近一线位置,操作上我是看跌的,上方支撑在68.5附近一线位置,今日操作上反弹68.5一线位置空,止损50个点,继续看新低。之前在69.2没有空单的朋友,在今日的目标位置就可以空,破66.6加仓空!止损统一下移!

  

  欧元方面,目前处于1.171附近位置,昨日日线收阳,今日操作操作上,回落1.169一线位置多。止损40个点,看涨突破,上方压制在1.179附近位置,破位加仓看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