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童金:7.19黄金密切关注筑底情况。后市是涨是跌?多单解套!

  现在可以抄底吗?

  

  黄金已几近跌破1230,但真的是底部吗?只能告诉你,无论是从日线还是周线,都没有见底信号出现,下方还有调整空间,当然,不排除1200能够形成有效支撑,只是现在下跌概率明显更大。历史行情可以说明一切,从千三关口-1282-1238-1221,每次在关键位置支撑反弹后再转跌,那下方支撑都将破位,而且从周尾行情来看,虽然在1236支撑反弹,但反弹力度并不强,这就意味着行情依然弱势,继续破位将是大概率。

  

  今年行情告诉我们一个最重要的道理,那就是“不要轻易去抄底”,喜欢抄底的朋友也要注意以下三个条件,首先需要二次确认,第一次低点,我们并不知道时间,价格,所以放弃,但如果第二次触及第一次低点的时候,横盘可以去尝试抄底一次,因为有了前期低点的借鉴,其次,价格波幅和幅度是否大于上一次走势,如果大于,也可以考虑进入到时间区间。最后不破不立和加速,每一次下跌,没有加速下跌或者破底的情况,底很难出现,而现在显然还在慢性下跌中,短线逐渐见底,但终究还是没有见底和目前没有破底的需求,所以,不要盲目抄底!

  

  今日晚间重点关注次日2:00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贸易紧张局势将成为褐皮书的重点。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为美元涨势助力。但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讲话中提到,高关税将不利美国经济。若褐皮书显示出贸易保护主义损害美国经济,恐对美元构成压制。

  

  关于解套:对于黄金解套,我个人是不喜欢说太多具体实施性的建议,因为每个人单子不一样,我今天想要谈一下你为什么会套单,为什么一直解不好单子。

  

  1、一开始就是重仓操作的,你不适合这个市场,趁早离开;

  

  2、从一个简单的小单子做成重仓杂乱单子的,你需要一个引路人,如果还好是自己乱做,那么结局跟上面一样;

  

  3、因为一时失误做错了单子,又心疼资金不愿意出的,你要检视一下自己操作的心态了!

  

  我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总是在犹豫中错失机会,总是在观望中变得无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