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童金:7.19黄金不破1220短线下跌结束,日内渣多高空。
从昨天的表现来看,黄金探底回升给出修正信号。今日不可强行抢空。今日按照修正处理。压力位置1235/1237,下方支撑位置1221/1220;因此,今日的区间以1220-1235为主。15美金的区间,渣多高空,处理修正的最好办法!

  

  基本面中,周三和周二,鲍威尔和美联储“鹰姿飒爽”,给予市场强烈的鹰派信号。美元指数成为最大赢家,金银,非美全部承压下滑,这和预期基本一致。同时表现最为惨烈的就是英镑在数据的刺激之下在,再度滑铁卢,目前已经抹回去年脱欧到上半年的一半涨幅!

  

  目前美元指数保持强势走势,我们重点关注美元在这时候是否会走出头肩顶结构。如果持续运行在95上方企稳,那么头肩顶结构失败,接下来就要等待观察是否会走出上倾旗形结构。不管如何,美元指数保留中期看跌的思路。只是结构的选择问题。观察是楔形结构还是旗形结构。

  

  如果破高,那么童金在后面会给出旗形结构的整理结构图。破位95,美元则会运行97附近。目前边走边看。今日晚间关注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看数据是否会对美元这几日的上涨形成修正。个人预计,数据利空美元,利好金银,非美。

  

  黄金方面:

  

  1:黄金短线止跌1220一线支撑,有反弹修正需求,但是盘面无明显的反转信号,整体走势还是空头控盘。因此,思路主逢高做空为主,顺势操作。压力位置1235一线,也是破位下跌的开跌口位置,日内重点开空的位置。

  

  2:短线4H和1H有修正需求,1220是0.618分割线支撑,也是下跌通道的下边线支撑,具有一定的支撑。日内渣多依托1220的支撑进行短线渣多。参考位置1225一线,1220一线作为防守保护位置。

  

  结合起来,今日1220附近渣多,1235附近沽涳。

  

  趋势方面:

  

  1:破位1235,市场多数人都认为黄金跌向1200之类。童金以为,破位1235,说明多头弱势,目标需要一步一步看,不能一口一个胖子。最明显的列子,上半年黄金1350拉升1370,结果市场全部都在看涨1400。现在也是一样,跌破1235不能说明就要到1200之类,走势要一步一步看。

  

  2:目前在日K中,随机指标二度下行走出新低,MACD底背离走出,日K可以再1220逐步回升,具备这个条件。在周K中,本周的跌幅和上周基本基本差不多。周K下跌临近38.2%的支撑位置。本周暂且不看能够持续下跌并且刷新新低。但是1235破位,短期内难以回升。

  

  结合起来,趋势方面,抄底还是任重道远,需要进一步观察,短线上面主空次多,中期方面的反弹暂时不会出现,多头重新上行之路任重道远。

  

  原油:

  

  原油目前超跌反弹,一直在67附近强支撑,并且逐步修正反弹。当前原油不宜追空,4H和日K在昨日已经共振回抽。今日原油可以考虑渣多处理。参考位置68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