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童金:7.19美元冲高回落,黄金1229下空头绝对控盘
周三行情,明显分为两部分。前半场,美元冲高的过程,非美集体疲软,黄金刷新新低至1221,澳美、紐美、欧元刷线了2周新低,英镑和黄金一样弱刷新年度新低;后半场,画风突转,美元出现回调,吞没了前半场的涨幅,非美中除了英镑,其他品种前半场怎么跌,后半场就怎么涨回来了,基本宣布,市场陷入震荡了,这为周四定下了观望基调。远离震荡市,才能把握住趋势运动,没有人能够轻松的把握所有行情,有舍有得才是投资真理!

 

  下面是国际外汇市场主流品种的趋势点评,供大家参考。

  

  美元,多头趋势,动能衰竭,有陷入震荡欲望。

  

  美日,多头趋势,正常回调,112.10成分水岭。

  

  美加,多头趋势,动能衰竭,已经陷入震荡。

  

  黄金,空头趋势,1229成极弱和震荡的分水岭,下方维持极弱,反弹过1229则陷入震荡。

  

  欧美,空头趋势,动能衰竭,有陷入震荡欲望。

  

  镑美,空头趋势,正常回调,1.3100成震荡分水岭。

  

  澳美,震荡趋势,均线多次纠缠,可能在构造大底部,需要时间确认。

  

  紐美,空头趋势,动能衰竭,已经陷入震荡。

  

  总结,美元隔夜冲高回落,动能衰竭,非美货币有陷入震荡的欲望。今日,黄金目前属于极弱品种,但可操作性不强,下方空间短线只能看到1219,不值当的,还要承担陷入震荡的风险。没有好的顺势品种,观望成为上策。以上仅是笔者分析笔记,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