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童金:9.20黄金1208下看空,原油警惕回落风险!

  交易一定要学会,不要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了,没有什么高深莫测的东西,看得懂我们就做,看不懂,我们就按兵不动,一定不要去勉强自己,有些行情,错过了就错过了,市场最不缺的就是机会,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有柴烧,只要你保住了筹码,那么后面才会有更多的机会,而不是一定要抓住某一次的行情,其实完全是没有必要的,对于近期的行情,黄金始终维持窄幅的震荡,对于这样的窄幅震荡行情,其实很多人已经失去了耐心,其实我觉的有时候震荡也没有什么不好,也许震荡行情就是让你多休息一下,少做一点,有些东西,既然我们无法掌控,不如好好享受它。

  

  黄金本周的行情整体来看,是一个缓慢上升的过程,周一自1192一线,持续拉升到目前的1206一线,虽然幅度不算太大,但总体保持稳步上行,不过从目前的行情来看,黄金拉升的力度并不是强势的拉升,我认为短期来看,日线级别依然是需要一根强而有力的大阳线来证明多头的存在感,否则这种窄幅震荡的行情还会持续。

  

  技术面而言,周线级别,我们一直强调,黄金依然是保持反抽的格局,最近两周的小幅下行,并未有太大的影响,而日线级别是比较纠结的,昨日小阳线收盘,这种力度其实意义不大,对于多头来说,没有实质性的突破,那么就是依然震荡为主的走势,不过早盘的行情明显的偏多,但我认为依然要关注1208附近的压力,越是靠近了,就越需要注意,从目前的力度来看,我认为黄金仍然有机会走震荡。

  

  日内操作上,我认为见1207-1208可以考虑布局一次空单,短线目标1200美元,若强势破位1212一线,那么短期的行情有望向1220迈进。

  

  原油方面,最近两个交易日非常的强势,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目前油价再一次拉升到了71.2-71.4的区域,前期两次在这里受阻出现了较强的回撤行情,所以这里的压力也是极为关键的,短期来看,原油早盘小幅拉升,并未突破71.4附近的压力,而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大幅上涨,我们也需要注意回落的行情出现,目前追多肯定是不理智的,短线行情唯一等待回撤布局多单是上策,不过目前油价处于关键阻力附近,我认为在71.2-71.4可以尝试布局一次短线的空单,目标70.5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