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童金:11.18 周评黄金原油分析建议!

  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

  

  朋友在人人茫茫中相识,有吞噬在茫茫人海,相识不易,别拿浮生乱了流年,前路且行且珍惜!

  

  周末金评:

  

  黄金在本周止跌向上,顺利的收线在1220上方位置,周线级别顺利收阳,上行很顺利,周五1216一线位置已经顺利完成压制到支撑的转换,目前能够稳住上行也是十分不易的,黄金本周强势拉升,上方看向1236一线位置,这个位置是压制,也是亟待考验的位置,十月份黄金也是从该位置跌下,下周看涨,重要关注压制1225与支撑1216一线位置,突破1225看向1236一线!周末愉快,玩的开心!

  

  周末油评:

  

  原油方面,周线收在57一线位置,昨日周五在最高冲向48一线位置后开始回落,至目前位置跌幅1美金,原油上行趋势线初步构成,本周已经顺利稳住了下跌之势,多头的反抽浪开始发力,目前重点关注55.2一线位置的支撑与59.2一线的压制,个人预计周初很有可能到59.2一线位置再有一个回撤的调整,多头调整浪将进一步发力但不是反扑,需要消息面的阻力才能进一步稳住上行,下周回撤56.5附近位置即可布局多单,止损设56一线位置即可,看涨思路,到位59.2另行转换!

  

  很多人给自己强加了一个假设,投资就是预测未来。如果未来不确定,则投资无意义。因为强烈的投资欲望,想要确定性的结果,就霸王硬上弓,反推未来应该是可以预测的。在这个前置命题下,用各种方法对过去进行分析,试图找到圣杯——预测未来的方法,这不正是现在绝大多数投资者每天正在做的事情吗?当我们把投资决策的依据建立在一个不确定的基础上时,是无法得到确定性的结果的。太多的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方法都不具备可证伪性,不过是一堆图表拼凑起来的高科技迷信罢了。但是如果你有过硬的基本功和一个专业的分析思路,未来的不确定性在百分比上会往确定性上倾斜很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