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童金:11.19 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预测!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图上五浪上涨形态已经具备了反弹条件,自黄金1160打底回升以来,开始一浪起涨,随后二浪回踩1183,三浪强反弹1243,目前四浪回踩1196,如果我们把低点连接起来,1160-1183-1196,依旧是上升趋势线,那么五浪反弹将突破前高1243,有望反弹至1260上方。

  

  四小时图中,随机指标二度回踩向上,所以后市看破新高。目前来看,黄金多头看似稍稍稳固,十二月的加息暂不考虑,时间还长,趁此机会理顺一下思路。下周黄金走势上,笔者认为已经突破1216-17阻力,走势上震荡偏强,后市如果价格未能维稳1225的话,投资者需要注意下行风险,若跌破1208-1215区间那么黄金有望继续走弱。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笔者顾童金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1216一线支撑。

  

  周一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经过连续大幅下跌六周后短期展开修正,近期维持低位区间呈震荡收敛格局,下方支撑力度较强,短线支撑阻力位56.2、55.7,后市第一次缩量回落遇阻有效可以短线多单布局。下跌趋势上方抛压阻力位57.60、57.8、58。第一次缩量反弹承压有效收出看跌形态后才考虑继续试仓顺势布局空单。原油周五整体在预期的区间内震荡波动。实质就是围绕前一天的区间。亚欧盘下探55.50附近启稳震荡。美盘时段反弹57.22附近承压,未破周三高点,最终承压收盘在56.50,中性位置收盘,收盘小阳线。

  

  原油日线图上来看,日图经过低位大阴放量之后,连续两个交易日转小阳线K线修正。处于超跌放缓修正当中,还会配合一定的空间反弹,周五围绕56一线震荡收线。但是反转起来也需要较长时间,短线暂时会拉锯震荡。那么短线操作点位比趋势更关键,不要一味看多或过分看空,把握高空低多震荡应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顾童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3-5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6-55.8一线支撑。

  回撤56.5附近位置即可布局多单,止损设56一线位置即可,看涨思路,到位59.2另行转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