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童金:11.19 黄金1216上方看涨,原油冲高回落!

  对今日盘面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四个交易日连续走强,1196到目前已经反弹近30美元区间,力度和延续性都有很好表现,那么显然目前的形态就是强势上升势。而且整个上升都没有出现太多的回踩动作,起步阶段直接拉高,等回撤只会错过机会;

  

  其次,支撑点1220.这个位置是周五尾盘冲高后夜间的回踩低点。通常情况下上一交易日尾盘的回撤低点就是下一交易日的支撑点。在强势行情中下跌不能跌破前一低点,破低意味着趋势的延续性被打断,所以今日盘面走强,它的回撤幅度一定不能跌破1220这个支撑点;

  

  最后,小时线大阳底部位置1215.50位置,这也是周五的起涨点,这个位置是强势上升的生命线,这个位置之上,即使回撤跌破1220,也不会改变强势节奏,只是会在短期内进入修正周期。

  

  从技术面来看,下方的支撑在1216附近,如果不跌破1216一线,我认为黄金都应该看涨为主,而早盘的力度虽然不强,但最近的行情都是如此,并不是非常强势的行情,但总体上偏多,所以日内建议1222附近布局多单,损1216,目标1230-1232美元。

  

  原油方面,最近三的交易日都出现了反抽的行情,并且最终收取了阳线,但三的交易日都是冲高回落的行情,总体上力度并不算太强,而原油最近的两个月下跌的力度是非常的强,所以这点反弹力度是不可能构成反转的,短期如果没有下跌空间了,我也认为原油会在底部盘整一段时间才有机会向上拉升,原油早盘小幅冲高,亚盘建议反抽到57.6-57.8进行空单布局。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