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童金:11.19 黄金破1220走震荡,关注1224到15区间!

  对今日盘面的布局,早间给大家两个比较重要的支撑点,一个是1220,一个是1215.50.

  

  对于1220来讲这里是周五尾盘回踩的低点位置,也可以理解为周五拉升后的修正低点,那么本交易日若继续保持强势节奏的话,不会跌破这个位置,即使是虚破也应该是快速拉升,脱离这个支撑点。在亚盘跌破1220继续下探的情况下,显然今日难以走出单边强势。由前面的单边上升进入震荡。

  

  另一个就是1215位置,,1215位置是周五上升起点,也是小时线大阳的底部位置,这个位置作为起涨点存在,回踩不破这个点就不会打破强势形态。而只是看作修正的幅度加大而已。

  

  同时日线短期均线出现对价格的偏离,在这上升的起步阶段对后续的上升不利,如若是极强的单边形态,亚盘出现过大回撤,直接甩开均线上升,还有上攻的空间。而上升一但停滞,回撤加大,再加上原有的指标偏离,再走强就难了。

  

  总的来讲,1220的跌破依然打破单边强势形态,这里有强势转变为震荡节奏。操作上围绕1215.50到1224做区间布局即可。

  

  国际金日内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关注1215.50一线机会在做多单入场,破1210损,看1224附近。

  

  2,触及1224一线可空,破1228损,关注1217/18。

  

  3,亚盘若意外跌破1220位置,留意1215.50支撑,调整思路按照1215.50到1225区间对待。

  

  阻力位:1221,1224,1227

  

  支撑位:1215.50,1212,1208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