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童金:11.20 黄金三次反弹未能突破,晚间美盘震荡回落!

  黄金在昨日维持相对高位震荡运行之后,今日日内出现了续涨的走势,但遗憾的欧盘期间价格仅仅只是刺破了1225,收盘并未能有效突破,小时线更是呈现三顶压制的技术形态,本身日线是处于下跌之后的首次反弹,持续性一般不会过强,在经过一轮拉升以后,价格容易陷入来回反复的震荡洗盘格局之中,而小时线上面除却上周四的强烈拉升以外,最近几个交易日基本上没有连续性的大阳上攻形态,多半是有连续,但力度以及实体较小,或者力度以及实体较大但是不连续,这种形态也从侧面反映出当前黄金并非强势,而是震荡偏强的格局,只有在震荡偏强势中才会出现这种没有连续性的上升形态。那么按照震荡市场的特性,在欧盘冲高回落以后,美盘有望继续震荡走低,因此美盘期间我们的主要思路还是需要以高空为主,晚间建议于1223附近做空,损1227,止盈下看1215-1211区间。当然若美盘期间价格有幸触及1214-1216一线,亦可反手接多。

  

  原油昨日如期下跌,尽管凌晨的反抽在我们意料之外,但是昨日的反抽是出现在凌晨前后,日线最终以探回升的技术形态报收,收盘为T字型态的十字线。日线三阳以后没有转阴,反而以二次探底的走势来运行,这种形态反映出短期的调整还未能结束,后市价格或将再度延续连跌以后的调整修正走势。因此今日原油我们将围绕区间来进行操作即可,上方压力位关注57.6一线,而下方支撑位则需要关注56一线,美盘期间围绕该区间高抛低吸即可,当然稳健者建议暂时观望一日,等原油运行一段时间,形态明显以后再来布局更加安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所遇建议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