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童金:11.26 黄金原油晚间美盘多空如何布局!

 ====对于黄金后市走势如何把握?行情走势如何判断====


  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金叉但方向有分歧且间距不小,中期线开始走平,移动平均线向上运行,随机指标向上运行,指标看涨。但是,金价近几日在冲击下降趋势线压力始终受阻回落,这样看来还需要观察,是日线突破站稳下降趋势线还是逐步受阻回撤下方支撑。


  接着从四小时图上来看,金价均线高位开始拐头向下,并且金价在1227附近遇阻回调,也是三角趋势线上方高点,证明行情有继续回调需求,如果黄金回调走势下破布林线下轨,有进一步加大空头延续的可能性。但是,目前金价依旧守住1220-1218支撑慢性整理上扬,节奏震荡偏强,每次上探新高回落后都能收复高点,所以,当前还是要重点关注下方1220-1218的支撑。


  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226-1228可空,稳健者1228-123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18-1220附近。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218-122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28-1230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如若黄金回调1218附近不破可考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24-1226附近。本周操作的朋友记住严格带好止损。近期突发消息众多,行情延续性差,多空反复,投资者切勿盲目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不要自己盲目操作以防被套。


  原油方面现价价位51附近就可以空了,止损5个点,目标看新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