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童金:11.28 晚间美盘黄金原油如何布局!

  投资箴言: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所以看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黄金盘面解析:

  

  昨日受美联储言论支撑美元走强,现货黄金短线快速下滑,击穿1220美元重要关口。美元短线仍主导黄金走势,另外G20峰会临近,市场对全球贸易摩擦略悲观,短线支持现货黄金继续走强的基本面因素并不多。周三晚间,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以及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周二黄金在探高后回落收低,亚欧盘窄幅整理过渡,美盘时段上探1225.20一带高点受压,此前1230区间上轨处未能突破,美盘后由于美指冲高。金价受挫下破1218.最低下滑至1211.60。打破区间震荡收低。日线收出一根中阴线。

  

  日线图上周一十字星K线之后接着收中阴线。看强没能突破1228的阻力,此区域已经多次形成有效压制。后市要想看多,还得等站上1230。不然震荡还将持续,由于日线收低,且短线破位1218。日内短线相对偏弱一些。空间上边走边看。重点看今天的延续性。

  

  操作策略:

  

  建议1220-1219进场空单。

  

  1212上方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220-1219一线,若黄金再次刷新了昨日的低点,那么晚间可能要走延续下跌的行情。

  

  原油方面,最近的两个交易日都出现了反弹,也算是超跌后的反抽行情,虽然反抽了20个点,但相对前面的下跌而言,这点反弹很难让趋势反转,从短期的走势来看,亚盘原油依旧偏弱,我认为依然会有回落的机会,建议晚间在51上方择机布局多单。

  

  文章通知会有延迟,望大家见谅。想要更多交易策略,可以联系我,有机会获得量身定制的操作计划书及中长线布局,感谢您的关注!!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