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童金:11.29 黄金继续看涨,原油空头不改!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价,欧盘围绕1212到1215,白盘的波动幅度在3美元区间,白盘我们1214附近开多,1213补仓多。夜间盘面凌晨一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鸽派言论,美元快速回落,黄金急剧走高,冲击1226上方,多单止盈出局。

  

  黄金昨日亚欧盘维持三美元的震荡走势,不过后半夜的势头很强,直接拉升到1226附近,在昨日的分析中,我们强调过,黄金不考虑追空,而黄金也是下探至1211一线出现反弹,而后面强势拉升,整体来看,黄金依旧是走震荡偏多的行情,自1196反弹以来,黄金首次出现较大的回撤就是周二的回撤行情,而周二回撤后,我就建议大家在1212上方布局多单为主,而不是追空,行情始终没有脱离震荡,那么追单是毫无意义的,而对于这样的震荡走势我们一定要谨慎对待。

  

  其次。修正周期是有时间性的,通常情况下,上升中的修正下跌,小级别的节结构行情中,不会超过三个交易日。本周二完成三连阴,昨日手阳,刚好卡在这个时间点。也就是说目前的转阳收线,可以看作是回调修正的过程。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我认为黄金依旧是处于一个偏强势的行情中,黄金昨晚冲高至1226附近出现了回落,但我认为这不影响黄金继续上行,我认为日内有望冲击1228-1230附近的压力,如果破位,那么我们将进一步看1236一线。


  经过昨晚的强势拉升后,我预期黄金不会出现大的回撤,如果出现大的回撤行情,那么短线肯定就不好涨了,我认为日内必须维持在1216上方才有上涨的机会,所以建议日内依托1216附近的支撑布局多单,当然,没有必要等待1216一线,我认为1220就可以开始布局,目标1230美元。

  具体思路参考如下:


  1,1220附近就可以开始布局多单,目标1230美元。


  2,首次触及1230,不能直接突破,可空,破1235止损,看1222/20。


  原油方面,昨日再次破位新低,这也确实是没有底部了,不知道底部在那里,所以也不要去抄底,没有人知道底部在那里,我说过,原油要想见底,需要很长时间的震荡才有机会,现在是震荡的机会都没有,都是反弹两三天就再次出现大跌,前面几次的反弹都是这样的走的,所以我预期原油这样走还会有新低出现,建议日内在51上方布局空单为主。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