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童金:11.30 黄金震荡周尾待突破,原油注意反抽!

  本交易日盘面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我们一直强调回落只是修正,回踩不是转势。在创下1244高点之后,国际金进入回撤修正周期,盘面价格最低一度回撤到1196位置,1196基本可以确定是二浪上升后的调整低点位置,目前的走势就是出于三浪上升的初期阶段,受阻于1230一线压制。突破1230将会打开新的上升空间。

  

  其次,1230的压制位已经被多次测试,价格反复测试一个压制位,不是说明压力有效,而是说明压制位的压制作用在削弱,反复测试之后,破位的概率会大大增加。再次冲击1230,上升破位的机会很大。

  

  最后,强势行情一定不会跌破起涨点,也就是不会跌破1220位置。这里是日内关注的只要支撑点,若想后续继续延续强势,这个点一定不能破。而一旦出现跌破这个位置的情况,那么这个形态还将走一定周期的震荡盘,直接上升突破1230就难了。

  

  总的来讲,国际金盘面走势偏强,而1230依然是阻碍多头上升的关键压制点,1230的突破才会打开上方空间。

  

  国际金日内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日内我们建议在1223附近直接布局多单,短线目标1230一线,若破位1230一线,继续看1236-1238一带。

  

  而原油方面,近期的走势一直是比较弱势的,油价一泻千里,直接从76.9附近下跌到了49.4附近,一口气跌幅几百个点,这也符合原油的特性,涨起来很疯狂,跌起来也一点不差,昨日原油下探后强势反弹,最高触及到了52.2附近,那么短期的行情来看,我认为日内肯定不太好跌了,所以短线的思路要以回撤做多为主,当然做多只是短暂的,至于后面原油会不会见底,我认为会有一个很长时间的修正,短期内难以见底,日内建议回撤到51附近看多原油,短线目标52美元。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