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追涨停四部曲:

?盘中追涨停四部曲:量比 跳空高开 (外盘 内盘) 均量线看量比排名从9:25分时,我们就可以看量比排名,从大到小。量比看最大的量比的值越大?? 越有效。
  选择跳空高开的股票【注意如果是低位跳空高开的股票你一闭眼就进去了,呵呵很容易赚钱的啊】
  当然量比很大,如果是跳空低开的股票不要考虑选择外盘远远大于内盘的股票 外盘代表买方 内盘代表卖方如果外盘能够是内盘的2倍到3倍那么当天涨停的概率是最高的!
  均量线怎么看;这个很主要啊; 成交量均线设置为 5 和 55如果能够同时满足 5日均量线上穿55日均量线那么当天涨停的概率更大!
  外盘是内盘2倍,当天5日均量线上穿55日。? 当天容易涨停!再有;量比数值为 庞大的一个数字,? 外盘大于内盘3倍;也就是说买进的为卖出的3倍多,跳空高开型的股票它当天不涨停也难!所以毫不犹豫的追进!而且均量线5上穿55.集合竞价看量比排名靠前的数值越大越好? 选择跳空高开的股票 一般选择5%—6%的!
  然后看外盘远远大于内盘的 最好在两倍以上。? 均量线5在55附近并且能够形成金叉的,5上穿55的。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