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医疗ETF必是更好的那一颗星

1.668,5月27日,医疗ETF定格在这里,拨开疫情的面纱,瞭望欧美的股市,回头看看连续四个交易日收在20日线下的沪深300指数,心中一丝凉意。疫情防控的能力与水平似乎与股市相关,却又似乎关联不大。大家都在预期经济下滑,但经济下滑似乎又与股市关联不大。此时此刻,价值投资、经济预期的脸色苍白。市场中,为数不多的ETF站在高位,大声呼喊冲锋,却也架不住猪一样的队友死死拖住双脚,一同泥沙俱下。

如果说受疫情影响最小的行业,我大胆地回答,是医疗。如果说近三五年最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我仍大胆地说,是医疗。如果问我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我大胆地说,今年不会结束。

疫情在全球蔓延的当下,经济必须发展,医疗必须前行,医疗ETF,我相信将会是下半年最耀眼的那颗星,如果他不幸滑落到山腰,那是因为其他队员已退至了山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医疗ETF必是更好的那一颗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