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丰富的中国物产冯兆来 上海策倍

1、北京特产风味 北京集全国风味佳肴,工艺美术和民族用品于一城。宫廷菜点,烤鸭,果脯,酥糖,京绣,戏装,景泰蓝等均很有名。

2、河北名特产 唐山,邯郸等地陶瓷,曲阳石雕,秦皇岛贝雕画,人造琥珀,武强年画,蔚县剪纸,衡水内画壶,涿州金丝挂毯,沧州金丝小枣,赞皇大枣,昌黎苹果,兴隆红果,宣化葡萄,深州水蜜桃等。

3、山西特产风味 汾阳杏花村汾酒,竹叶青酒,祁县六曲香酒,长治潞酒,清徐香醋,陵州玉泉陈醋;稷山,运城,临汾,芮城,太谷等地枣子,原平梨,清徐葡萄,永济青柿;大同黄花,平遥牛肉等。

4、内蒙古特产风味 呼和浩特纯低粗毛线,包头和阿拉善左旗地毯,驼绒;多伦马鞍,蒙古靴;海拉尔,满洲里旱獭,呼伦贝尔盟猞猁,风味佳肴烤全羊,烤羊腿,风味名食奶皮子,奶豆腐,马奶酒,昭君酒等。

5、辽宁名特产 辽东苹果(共300多个品种)有大连,营口的国光苹果,辽西绥中白梨,北镇鸭梨,大连黄金桃。



扩展资料

中国丰富物产:

一、富饶的物产资源:煤炭资源、天然气、石油、水晶、南洋玉、和田玉、铁矿石、中草药;

二、丰富的旅游资源:黄鹤楼、鹳雀楼、故宫、天坛、秦始皇陵、西安古城墙、黄帝陵、雍和宫、颐和园、四川九寨沟、黄龙、峨眉山、泰山、黄山、华山、嵩山、恒山、衡山、九华山、普陀山;

三、粮食作物资源:小麦、水稻、棉花、花生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