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氧:美无止境,拥抱科技创新大时代

在过去一年内,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复苏,医美行业也成为复苏红利的分享者之一,新氧作为医美行业的头部企业,其快速增长的背后更有着其在技术领域的多年创新与深耕。



  在医美行业中,求美者与医美机构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是长期存在的一大问题,也成为医美行业建立良性生态的一大障碍。为此,新氧在优质的内容、产品之外,也在积极开发数字化工具,提升用户决策效率以及行业信息透明度。如新氧开发的VR展厅产品,就可以让求美者在直接、高效地了解医美机构的同时,为医美机构提供更多元化的营销渠道,收获了用户及医美机构的广泛肯定。

  新氧的视频面诊、魔镜测脸等小工具,也非常受用户的欢迎。以魔镜测脸为例,它基于新氧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可以根据求美者的面貌,为求美者提供医美方面的建议,避免无效医美带来的浪费及风险。

  除此之外,面对医美机构在市场运营中的需求,新氧则聚合自身资源开展全链路服务支持,通过助力新机构经营、助力精细化运营、流量区分运营,推动医美机构的有效成长。以助力精细化运营为例,新氧主要从品项包装、医生运营、私信转化管理以及评价转化管理四方面发力,这些运营举措,促进医美机构维系好自身平台形象,提升与用户的互动效率,最终实现快速成长。而新氧推出的绿宝石医生榜单、新氧体验官等活动,同样也获得了医美机构的肯定,一方面提升了用户的决策效率,另一方面对医生形成一种鼓励机制,促使平台医生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服务质量。

  新氧在精细化运营领域的不断创新,通过对自身服务能力的精细打磨,开启了中台化战略,提升运转效率。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的最好方式,就是让好医生走到台前。新氧绿宝石医生榜单,让品质医生被更多用户选择。

  业内人士表示,从行业发展趋势来看,未来医美行业的竞争一定会逐渐从早期的跑马圈地向精细化运营转变,而在这一过程中,技术与运营能力将成为决定医美机构成败的关键要素。随着医美市场的有序恢复,医美机构的获客目标也从客流数量转向客流质量,新氧在技术领域的创新价值也将获得更多的展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