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苏沪世茂区域公司打造地标建筑 全力赋能城市发展

自1999年进入上海以来,苏沪世茂便从打造上海标杆产品、区域深耕,发展到布局长三角、促进区域内商业迭代、管理升级,这样的成长速度不仅得益于房地产市场的高速发展,也要归功于苏沪世茂所坚守的发展逻辑。



二十余年的深耕与布局,苏沪世茂以稳健为基础、向新为动力、产品为核心、文化IP加持、多元业态赋能, 打造一座又一座现象级作品,为每一座城市传递"城市向心"的初心与匠心。

  "建一幢幢雄伟壮丽的大厦,能美化城市,还能改善人们的生活。"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的"朴素心愿",成就了世茂的一段时代剪影。"世茂高度"开始出现在一座座长三角城市的天际和云端。

  2001年,世茂战略性布局南京东路龙头位置,首次建造含酒店、商业等业态在内的"世茂广场"类物业。2004年,被誉为"浦西第一高楼"的世茂广场落成,延续了南京西路的百年商业新极点,更新了上海未来新的人居生活方式。

  2017年,苏沪世茂斥资打造了常熟世茂商务中心,以全新的集酒店公寓,购物,娱乐,居住为一体的稀缺性综合体 "集合型"城市地标中心。

  2018年,南京世茂国际中心,在华东第二大中央商务区南京河西核心位置, 300米酒店办公楼、260米酒店式公寓、150米天际住宅和近15万高端商业和超五星酒店。高低错落的天际线,成为河西片区的视觉焦点,也同时成为了全新的南京城市地标。

2019年,天誉系代表作南京天誉一经亮相便稳居全市总价400万以上公寓成交额TOP1。不仅市场认可,在设计上也屡获行业嘉奖,摘得 “2018-2019年度意大利A'Design Award&Competition银奖”,2019-2020亚太地产奖;商办部分斩获最具权威性的“国际房地产大奖-中国最佳综合用途建筑奖”殊荣。

同年,苏沪世茂推出了区域内首个国风系产品——张家港九溪国风,秉承“把土地还给自然”初心,在主题园林里打造了洗砚池、飞虹桥、太湖假山等多重景观,兑现“槐荫当庭,栽梅绕屋”的质朴雅趣。



  苏沪世茂着眼其所在的城市历史,以融合了时代精神的文化为指引,塑造城市地标成就城市梦想。建筑之外,苏沪世茂开始进一步思考和探索——让文化成为国人和中国企业的内在精神驱动力。在东方胤社文化平台上定期举办以建筑、文化和艺术为主题的策展沙龙;针对青少年群体,结合苏沪各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内容,引进西方STEM教育形式,进行民族艺术文化类的专业课程的开发和教育,旨在让下一代在接受东方传统文化同时感受世界前沿艺术的人文滋养。

  凭借着城市精分的"准"、新增扩容的"快"、二十多年发展的"稳",苏沪世茂在地标项目和住宅体系的输出方面形成了良性的正向循环。于寻常处见功力,于细微处见真章。未来,苏沪世茂的"快准稳"发展战略将快速复制,持续换新长三角城市群其他城市,呈上属于苏沪的崭新履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