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氧以专业优化内功 强化平台积蓄势能

太多人想变美,而他们更想放心地变美。只是不可否认,医美行业依旧存在一些饱受诟病的问题,例如行业信息不透明、部分医师技术不过关等等。“绿宝石医生榜单”正是新氧科技整合多方优势资源,以保障消费者安心求美并维护合规医生发展的新尝试。



  为保证榜单的高水准和权威性,“绿宝石医生榜单”有着专业并且多元化的评审团队。

  新氧联合上游厂商和机构推出的优质医美体验及分享项目“新氧体验官”,持续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多个层面的有力支持,同时也促进了用户群体的增长。

  为了更好的满足求美者术前、术中、术后各个关键性内容和信息需 求节点的不同需求,新氧陆续推出了包括魔镜测脸、扫码验真、皮肤检测、医美百科、视频面诊、术后交流等 10 余个小工具,相关小工具的 PV ( 页面浏览 量 ) 、UV ( 独立访客量 ) 均呈高速增长态势。

新氧生态已覆盖用户消费决策全生命周期,消费决策价值持续提升。得益于新氧不断扩大的平台内容优势,以及“VR看店”、视频面诊、AI小工具等技术创新服务所带来的运营效率和精准获客能力提升,新氧赢得越来越多机构的认可。



  对医疗机构资质和优质医生的筛选和评估,是新氧打造信任链的重中之重。除了基础的资质筛选和淘汰机制之外,新氧还推出了“绿宝石医生榜单”,一方面提升了用户的决策效率,另一方面对医生形成一种鼓励机制,促使平台医生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服务质量。

  新氧通过对自身服务能力的精细打磨,开启了中台化战略,提升运转效率。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的最好方式,就是让好医生走到台前。新氧绿宝石医生榜单,让品质医生被更多用户选择。通过专业让用户变好看!

医美行业的快速发展,代表了消费者对于‘美’越来越高的追求,新氧也希望通过平台的升级能够更好地服务医美市场。未来新氧将持续整合自身的服务能力与优势资源,面向医美市场及用户的不同场景,组合输出多元化的服务方案,让医美行业的价值得到更全面的展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