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氧公益深入老区不忘初心 持续提高公益救助覆盖范围

近日,以“红色初心,还原美丽”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在湖北红安举行。深入老区义诊,将修复支持送到偏远地区,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与新氧公益“美丽计划”的延伸,通过义诊不仅可就近带来三甲医院专家诊疗机会,还能更高效率为基层因先天面部残疾或意外事故、非法医疗损害的群体提供救助。



  在过去十几年,持续繁荣的医美市场满足了众多求美者的“悦己”需求。然而,在“变美”需求之外,还有大量因后天意外或先天畸形的普通人亟待医疗美容技术的修复支持。与普通人相比,这些特殊的“求美者”在生活与就业中很容易受到他人的歧视。对于医美行业而言,扩大对该群体的救助,是一项必须完成的任务。新氧公益通过平台化战略升级,既可同医美机构携手推进其自身已有的公益项目,医美机构也可通过捐赠手术的形式参与医美联合公益,共同建立全国性的医美公益协同网络。

  互联网医美服务平台新氧科技上线了全民公益版的“YOUNG HELP”计划,这也是新氧在携手时尚媒体ELLE世界时装之苑之后,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对“Young Help”计划的再次升级。

  新氧公益平台化战略升级覆盖更多“刚需”患者。着眼于此,中国首个黑医美修复救助项目的发起者,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决定对公益救助的范围进行扩容。对此,新氧公益虽然让一些朋友在整形外科医生的帮助下回归了普通人的生活,但新氧公益依然面临着专业人才稀缺、救助人数有限、覆盖区域小等问题。2021年,新氧将从公益行动网络化、公益平台实体化、公益救助社会化进行公益平台化战略升级。

所谓“平台化战略升级”,核心在于与公益组织、医美机构等产业链伙伴共建“医美公益协作网络”。在这一过程中,新氧将以品牌与流量资源链接医美产业链各个环节,为其参与公益活动提供平台与助力,而医美机构则可通过捐赠修复救助的形式参与到新氧公益,形成医美公益向心力,共同推进医美公益成熟化发展。

  这种“互联网+公益+医美”的全新资助模式,将在最大限度上整合医美生态链上下游伙伴。新氧公益将在未来三年内,实现医美救助,共建多家公益救助基地;定期举办医美科普讲座。

  在长期的帮扶活动中,帮助一些因为容貌毁伤等对低收入人的生活、求职等带来的影响,一直以来也有着通过专项行动来帮助这些人困境的计划。

  未来,新氧公益会加大与医院的合作,作为公益救助的信息来源,提高公益救助效率,用实际行动推动‘医美向善’。更为重要的是,新氧希望能有更多医美产业上下游的伙伴参与联合公益,不负每一份美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