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洪水无情人有情,新氧助力平台医美机构恢复运营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历史罕见的强降雨极端天气,多个地区受灾严重,成千上万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河南遭遇的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助力河南同胞早日渡过难关,作为全球医美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科技近日正式推出了对河南地区受灾情波及医美机构的帮扶。 在积极救助受灾群众之外,帮助受灾地区的企业尽快恢复运营与生产,也成为援助灾区的应有之义.



  据悉,河南是新氧科技平台上医美机构入驻较多的省份之一,总数达到了181家,而受灾较为严重的郑州地区,数量也达到了123家之多。

  针对被灾情波及的医美机构遭受损失的实际情况以及对尽快恢复运营的需求,新氧对医美机构进行三大帮扶举措。

  其一,新氧将对河南地区受灾情波及机构的信息服务费进行了减免,最高可减免100%。

  其二,新入驻的河南受灾地区的医美机构也可以享受入驻费用减免,最高可享受2个月。

  其三,新氧还将通过加强流量扶持、曝光引导等方式,帮助河南地区被灾情波及的机构进行更好的运营。



  在曝光及流量方面,新氧将为河南地区受灾情波及的机构在7月、8月开展的活动专场给出专门的支持,给予机构更多的曝光流量。

  同时,对灾情波及的医美机构,赠予每家机构一张5折标准T类优惠券。除此之外,河南地区已入驻新氧被灾情波及的医美机构也将获赠大会员免费使用一个月的权限。大会员服务可为医美机构提供多项专属权益,有效帮助机构提升服务与运营效率,增强顾客粘性。

  从信息服务费减免、入驻费减免到流量扶持,新氧科技正在帮扶河南地区受灾情波及的医美机构尽快度过难关。

  作为深耕医美行业多年的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对医美机构的运营与需求有着深入的了解,此次推出的三大帮扶举措,将有助于河南地区的医美机构缓解资金压力、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最终增强自身的竞争力。

  目前,在中央及河南省的共同努力,以及全国人民的支援下,河南省的灾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随着生产生活秩序的逐渐恢复,新氧也将时刻把握医美机构的更多实际需求,以更加高效、有力的举措,帮助其渡过难关

未来新氧投身公益,关注弱势群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新氧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企业的温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