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福晟集团以“美好生活,专筑为您”赋能多元化居住环境

未来,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趋势可能是以休闲社交体验为核心的零售娱乐综合商业地产。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电子商务的发展,人们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房屋的居住属性,而更加强调休闲娱乐社交与房地产的结合。福晟集团始终坚持“美好生活,专筑为您”的品牌理念,初心不渝,持续为社会大众匠造更多美好人居生活。不断提升自身的产品力、服务力、创造力。



福晟集团住宅形成了“福和系”“福悦系”“福颐系”“福臻系”“福泰系” 住宅五福产品线。福晟商业也形成了地标型城市综合体“福晟钱隆广场”、甲级/超甲级写字楼“福晟金融中心”、社区商业“福晟MALL”、年轻时尚潮流街区商业“福晟里”和城市文化旅游商业街“福街”构成的商业“五福”产品系。

福晟还成立了福晟生活服务集团,立足资源运营、空间运营、物业管理三大业务板块,推动科技与物业服务相互赋能,在品牌、产品和服务上全面升级,也取得了显著成效。

融于生活,细节打造产品力。福晟集团从产品形态、规划布局、景观系统、居住空间体验等多维度出发,深入挖掘住宅产品核心价值点,探索居所的更多可能。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研制了一套品质管控设计方案,为居住者把控好每一道质量关。

在创造美好生活上,福晟集团从未止步。福晟商务智慧体Officetree以"智慧、连接、共享、生长"为理念,创新性为企业提供资源共享、合作发展、品牌展示平台。同时为白领人群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创造更具体验感、更多彩快乐的商务生活方式,打造企业、商家、白领、业主共生共赢的商务生态圈。



福晟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守企业公民的责任和担当。在集团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热心慈善公益,以大爱反哺社会,立志成为与美好同行、与时代同行的房地产百年老店。

追求美好,是人们亘古不变的期待。接下来,福晟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价值,对每一个城市、区域、地块进行深入研究,洞察居者心理,将地脉与人脉深度结合,履行对每一块土地精工雕琢的承诺,构筑美好生活。结合自身实际,找到一条可持续发展道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