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黛清:11.15黄金回暖是昙花一现还是枯木逢春?

【夏黛清: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日测试前期1473-1474一线压力后,短线回落,形成多周期附图中轴拐点下行共振,早间延续凌晨承压迹象明显,亚欧盘时段主空思路为主。昨日盘中给出1471.7-1473.5分别挂单空,目前减仓后继续持有!

目前4小时走出一波整理推动式反弹,持续时间有点长,且从1445低位回升已来,也有一定的空间。针对1515高点下行至1445低点的浪形下跌空间的反弹修正。目前也有一定反弹空间。且触及了0.382的位置,短线有轻微受压迹象。只是日图收盘还没有转弱。日内短线伴随整理转弱,或者再次的冲高回落。加上周线收官之作,周图也倾向收低。短线操作思路以冲高空为主。亚欧盘关注1474.50高点,欧盘如若上探不破,则在此位之下1473处先空。

亚盘操作建议

(1)黄金早盘激进1469-1468.6附近轻仓空防守1471目标1465-1463-1461.

(2)反弹1473.5附近空防守1478目标1465-1463破位下看145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夏黛清:原油技术面解析】



日图收成中阴线。EIA数据不及预期。日图阴阳循环震荡步入拉锯。今日继续看区间内震荡收尾。离上轨57.80还有一段距离,离下轨处56.20-56.0较近,今日靠近下轨处先行低多。

4小时从布林道上轨承压回归至中轨附近震荡,重新回落至布林道内部震荡,下轨处支撑与此前低点支撑较为重合,今日的支撑点主要集中在56.30-56.0一带。而防守点则在55.70.回落依托防守点做损位低多看回升收复失地。

亚盘操作建议

原油:稳健回踩56.45附近多防守55.90目标57.20-57.4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