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黛清:11.18黄金以时间换空间,周一走势分析

【夏黛清:下周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自上周下跌以来最低触及1445黄金进入修正状态,目前还是要看反转关键的拐点位置能否站上,否则只能说震荡的局面又来了,日K在下跌中的连阳,极有可能随时掉头,短线操作上行情不停的在变化,有时候还是要灵活调整。那么下周,框架上拐点1473被攻破,避险情绪有所增加,下方主要支撑集中在1460的密集成交区底部,阻力依然是1475,这里一旦再次被打破,黄金短线上行思路就成后市重点;

2、4小时走了V行结构到达1473-1474拐点位置,结构上暂时多头占优,但是面临拐点位置存在一定压力一次迈过依然有难度,下方支撑在1460,周一靠近1474空,回撤1460多,若过1474,则需要关注大周期1556-1515形成的趋势线1495压力,整体走区间震荡式修正的概率偏大。暂时勿要追单,做好区间。破位再行跟进!

3、黄金价格上还是尽量往新高上看,也就是1478-80这里,同时关注1474一线的压力,1474这里行情做顶底转换,压力不可小觑。形态,指标上都是支撑金价上行,所以参与低多没问题,点位上而言目前金价再度回撤承压,那么建议回撤1461/60多,止损统一带到1456区域。反弹不会轻易消失,维持低多开进必将斩获大目标!

周一黄金策略布局:

建议黄金回撤1462/61多单进场,止损1457,目标看1470/73一线即可(个人建议,做单已实盘为准。)

【夏黛清:下周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持续震荡一个礼拜,昨日依旧受阻于57.8一线,加之EIA利空情绪影响最终得到完美回撤。

2:原油当下看似支撑较强,但实则已是独木难支,首先上方承压日线压力,经过多次选择突破,但是均以失败告终,久攻不下势必对于多头不利,加之昨日EIA的利空助攻,油产量不断创新高,那么下周大概率会继续承压下行,或下破55.8位置强支撑。

3、随着目前消息面的产量增加,需求的减少,原油短期再想冲高也是困难重重,故而做好高空准备,必将见到完美收获!


空单被套如何完美解除?



对于反复无常的行情,许多人可能觉得不太如人意!一单的损失不会让你满盘皆输。但是如果不确定的去补仓,单子就会被套而且会越套越深。那么你的损失就会放大。所以夏黛清在这里申明:如果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或是把握的好行情可是不知道在哪个点位进场的都可以来找夏黛清。被套的朋友,也可以来找黛清。时间如流水,行情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对于找到黛清的朋友,能帮你们解出被套的单子减少损失才是黛清最大的心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