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黛清:11.18黄金多空陷拉锯战,欧盘先空,美盘再多

【夏黛清:黄金技术面解析】




因受消息面影响,使得上周五黄金再次跌至1460美元附近。总体而言近期市场风险风险偏好回升将继续对金价构成压力。不过尽管上周恐慌指数跌至近4个月低点,但是黄金未跌破1460美元关口,短时间出现了且企稳的信号,黛清黄金市场调查显示,受访分析师对于本周金价走势,看跌和中性立场的人数持平,也暗示对于当前金价走势存在分歧。



周线级别收出这样的形态以后,本周还需要关注震荡整理的情况,日线级别上周走出小V字形反转,4小时布林带三轨有所收口、MA60日均线不断下压,结合中短期趋势来看,行情偏于先下后上,夏黛清建议操作上黄金阶段性压力关注1471-1476阶段性支撑关注1461-1456.

黄金欧盘操作建议:

上方触及1471-1476附近做空止损1477-1482目标1461-1456附近

下方触及1457附近做多止损1452目标1463破位持有

【夏黛清: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上周周线录得一根略带下影线的阳锤头线,高点58,低点56.1,周线价格站稳于MA60日均线上方,日线级别收中阳线早盘小幅跳空高开,本周原油切换合约,届时注意交投风险。原油趋势如早期所说,一直保持低多即可。上周五给到56.5附近开始起涨,后市的阶段性支撑就关注到56.9-57.4。

原油欧盘操作建议:

下方触及57.4-56.9不破做多止损56.9-56.4目标58.3附近破位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