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黛清:11.18黄金白盘跌跌不休,原油高空以待

【夏黛清: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早盘已经提示1473下做空,并且线下给到1467现价空单,午后一波直接回踩1462下方收割,周一开门红,接下来,欧盘反弹还是继续空,1473下空。


短线黄金的走势暂时处于1458-1473区域内盘整震荡,属于1445-1475震荡过程中的下跌段,全部收割离场。当前走势没有改变,思路也很清晰,反弹继续空,如果欧盘能反弹至1470-68位置还是继续空!下方则是关注1462支撑位置,破位则继续下看1457目标不变!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470下空,保护1475,目标1462-1456;

【夏黛清:原油技术面解析】




自上周五开始,黛清一直在提示坚持低多不动摇,连续两次发文提示56.8-56.6现价做多,上周五美盘如期大涨测试57.8压力,本周一午后一波拉升突破前高,经过小幅回落又开启新的上涨走势,上方目标测试59.4。欧盘继续低多看涨不变,回踩后直接多。

原油在56.2-58.1区域内经过两周的盘整震荡,积蓄足够的力量,当前行情虽然是缓慢上涨运行的状态,但是后期必有一波加速过程。当前震荡虽然只有几个点,但是给到我们的未来是确定的。继续坚持低多看涨策略。

原油欧盘操作建议:

下方触及57.4-56.9不破做多止损56.9-56.4目标58.3附近破位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