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田诗芸 1.19 周线收官,黄金后市该如何布局?

基本面:


2018年伊始,美元开局惨淡,现货金银获利好涨势高企。但本周以来,黄金几度冲击1340美元无功而返,而美元却利好不断。美联储加息预期尚未被美元完全消化,而欧元则面临欧银口头打压与欧洲政治局势的双重打压风险,美元或将重启涨势。此外,市场一直在忽视美国利率的上升,以及美联储预计今年将加息三次的事实。许多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会更加激进。美银G10外汇策略师BenRandol表示,他预计美元将在2018年开始第一季度上涨。一大利好料将提振美元美元,那就是在美国进行税改之后,预计美国公司将有更多现金汇回美国。除了以上消息还有等等一系列需要注意的消息,所以我们时刻要对市场保持关注,顺势而为方能不败。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从强势上升到回落震荡调整,再到暴跌;仅仅只用了一个交易日。周三早盘金价强势上行再度触及1344的高点位置,随后遇阻回落日内到凌晨前基本维持在区间内震荡调整。不过在周四凌晨美国褐皮书的乐观表现作用下,美元指数大幅回升重返91关口,而黄金价格承压重挫,盘中直接跌穿1332关键支撑。截止目前金价持于1326.7美元附近运行。日线方面来看,技术形态受到下方均线MA5一线的支撑,目前整体还是维持一个上涨的趋势,MACD指标快慢线有向下拐头,红色动能开始缩量,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总体来说,短期黄金多头依然强势,所以回调的力度依然不会很大;4小时线上来看,诗芸觉得黄金处于弱势,目前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那么布林带下轨也是一个支撑,如若跌破金价将会再度回调至1322一线,反之回调结束,并确立下方支撑,继续上行。综合来看,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操作,上方阻力看1238一线,下方支撑看1323一线,在此区间内高沽低渣,如果破位根据及时消息再行布局。周五消息面比较清淡,不出现黑色周五的情况下基本在1330上下震荡,如果出现意外的话就会试探支撑或者阻力,所以诗芸建议稳健操作或者观望为主。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1335-1338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8-1325一线;


2、下方回调1325-1323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1-1333一线;


因由于各平台点位差异,网络审核问题,文章具有延时性,所以具体进场点位联系老师,需要实盘进场点位的朋友,可联系老师,实盘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这也是本人每天坚持写文章的理由所在,更多操作策略馊锁老师的名片。

 

  文/田诗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