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高潮,证券尾盘异动,风格会转换吗?

昨晚暴出诸多大雷,今日却并没按大家预想的走,早上平开下杀,在芯片带动下迅速拉升,创业板大涨,新能源车、芯片、网红强势,全天涨停63家,较昨日增加26家;连板6家,减少5家;炸板11家,减少6家;跌停4家,减少1家。成交量略有缩小。

昨晚传出利好,开盘就有资金抢新能源车,比亚迪模塑科技走出超预期,新能源车涨停16只成为日内最强,模塑科技5天4板领涨;网红经济10股涨停随后,星期六涨停,元隆雅图11天6板;芯片涨停8只,汇顶科技2板领涨,科技之ETC、5G、云计算等也非常强势,今天是科技高潮的一天。区块链、业绩预增、光伏等也各有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尾盘红塔证券涨停,带动了国投资本国信证券等上涨。

从技术上来看,近几天的缩量上涨并不是良性的形态,主力不愿意花资金拉升了,所以本人强调谨慎。昨晚传来阵阵雷声,大家都跟着看空起来,结果今天走出相反的走势,震荡市的走法就是常常出人意料。今天的科技和新能源车高潮,如果按震荡市的走法,明天大概率会冷下去,相对的冷门可能走强。如果明天科技仍然走强,说明仍是趋势行情;如果走弱,那大概率是震荡市了,转基因、证券、周期都可能出来替代科技。做个观察者,看市场如何轮动,紧紧跟随市场。

主板震荡一段时间后,在证券的拉动下创了新高,后面有可能出现沪强深弱的局面。

明天风向标看汇顶科技星期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