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这样涨到过年?

今日高开下杀,随后迅速拉起,在医药和科技带动下,创业板大涨,各大指数均收红。全天涨停63家,较昨日增加30家;连板8家,减少1家;炸板19家,减少3家;跌停9家,减少1家。成交量略有放大。

在周末消息发酵下,抗流感板块齐齐大涨,开盘竞价出现抢筹,24只个股涨停,成为最强热点,联环药业二板领涨;科技14只涨停居后,全部是首板,被天风证券暴吹的闻泰科技第一个上板;网红4股涨停,立昂技术6天4板,星期六再度封板;业绩预增4股涨停,航锦科技3天2板;新能源车3股涨停,模塑科技10天8板,并成为当下最高标,国轩高科2连板;海南3股涨停,全是首板;次新2股涨停,大块头京沪高铁涨停;区块链2股涨停,亚联发展2板。重组概念2股涨停,长春经开缩量3板,海源复材2板。

今天的行情冰火两重天,继博通股份后跌停板出现了延安必康四连板,中低位股跌停的不少而高位股却相当强势,玩低吸反而风险大,强者恒强,弱者无人搭理,有点港股化和美股化的感觉。

周五对本周的行情判断有误,只对了一半,主板出现小级别背离后开始走强了,但创业板短暂的背离后马上被修复了。从指标来看,创业板指数和平均股价一直走强,并未出现任何信号,但情绪却发出了明显的调整信号,而上次出现信号是在11月14日,后面连涨3天后才开始出现约2周的调整。周五看空的多了,今天大涨;今天大涨后看多的又多起来了,明天会按反人性运作呢还是走趋势?感觉前者概率大一点,且观察吧。

估计明天抗流感会一致性高潮,会出牛股也容易出坑人的股,要擦亮眼睛;科技和新能源车盯着几只连板龙头和号召力龙头就够了。证券近来异动频频,几乎每天都有个股带头冲高,次日换股冲,估计一番轮动后,个股都偷偷涨上来了。

明日风向标看闻泰科技星期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