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剧震!给过热降点温

昨天看了新闻联播要入市的多了,今天开盘成交量剧增,资金却反其道行之,内资逐渐流出,外资大幅流出,盘中剧震,创业板一度下跌1.7%,医药、宅经济、特斯拉等很多龙头个股开板,一些跟风股大跌。但情绪依然不错,涨停个股、连板个股依然很多。

今天的剧震,对行情的整体发展是有好处的,一来降点温,避免过热导致行情提前结束;二来龙头股开板换手,后面的抛盘会轻一些。对核心热点龙头而言,尤其是首次分岐的龙头,今天反而给了介入的机会,你抓住了没?

今天的剧震对指数和情绪的大走势没什么影响,除非后面暴跌,目前依然看多,但要抓强避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