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股杀跌,市场已转向?

今日指数震荡,高位股杀跌,部分龙头坠落,医药股和云教育个股跌停较多,但个股较强,上涨数远多于下跌数,中小创引涨,指数收红。全天涨停142家,较昨日减少25家;连板30家,减少50家;炸板47家,减少3家,跌停29家,增加27家。成交量略有缩小但仍保持高位。

虽然有众多大跌股,昨日最高标联环药业未能连板,但抗流感仍为最强热点,涨停27只,泰达股份7板领涨;随后是6板的博腾股份道恩股份,医药股已大幅减少,还能存活的重点关注对象;农业突然暴发,涨停23股,全是首板,大北农率先涨停;新能源车涨停21股,奥特佳秀强股份5板领涨;医疗废物处理9股涨停,润邦股份4板领涨;宅经济涨停7股,三五互联8板领涨,是今日最高标;其后世纪天鸿方直科技会畅通讯6板,今天会畅通讯出现了天地天板的走势,极为妖孽;网红7股涨停,全是首板;星链6股涨停,华力创通4板领涨;养殖、燃料电池、建材、新零售等各有表现。今天的分岐板块是医药和宅经济,一致板块是农业和特斯拉。

今天的热点仍是以抗流感、大科技、宅经济为主,但农业、建材等补涨板块出现,分食了从医药流出的资金;而大科技内部,资金从芯片向特斯拉转移,大龙头被闷,无脑买高标的时刻已过,但趋势不会那么容易地结束,板块龙头还会反复发作。

本周的操作较上周难上一点,但指数和情绪仍处于主升中,涨停数较多、成交量活跃,暂时并没出现转向的信号,依然看多。

明天重点关注被砸龙头的反包机会和被砸热点中扛下来的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