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资金流出,情绪转弱,出现一致性看空

今儿上50护盘,钢铁、煤炭补涨,指数虽震荡,但大跌股较多,跌停超过30家,主要是前期大涨的医药及相关防疫股,口罩、云教育、医废处理等高位龙头被杀,资金流出,情绪转坏。昨天强势的特斯拉和农业没什么表现,表明补涨股也不太能靠得住,而弱势的芯片转强。

不管指数反弹,今天的资金持续流出,外资也是买沪弃深,亏钱效应放大,下跌股多于上涨股,今天出现较为一致的空头行情。

本人的系统仍未发出转向信号,也许是滞后,也许并不是转向,暂当作剧震看待,在一致看空之时随时做好出手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