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剧烈震荡,资金流出,顶部结构出现

今天走势一波多折,早上一波杀跌被迅速拉起,不久又迅猛杀下来,多个昨天反包的龙头,如世纪天鸿华力创通四环生物等直逼跌停,走势不及预期,亏钱效应又现。与此同时,情绪指数迅速回落。芯片、农业、光伏、锂电池等相对强势,医药、卫星等较弱。
今天资金是流出的,急速反弹时资金也没跟上来,但外资仍处变不惊,流出不多,但需谨慎点了。
虽然本人系统尚未发出转势信号,但K线出现了结构顶部,如果明天继续跌则可以确认转势形成,不管怎样先把仓位降一部分下来,如果明天转势则清掉大部分短线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