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上50压盘,情绪良好

周末消息有点多,疫情在全球扩散,导致外盘多数下跌,疫情防治概念再起风云,口罩股集体大涨,远程办公再度发力;周末被爆吹的华为HMS,被华为打脸,不及预期,而忽略的5G芯片概念却大涨;金融股龙头新力金融继续涨停,指南针华西股份红塔证券等大涨,趋势正在进行中;特斯拉的无钴电池不一定磷酸铁锂,导致出现几只跌停股,而超级电容和氟化工受追捧。

今天上50压盘,外资罕见流出,成交量继续放大,但情绪依旧良好,没什么问题,继续看多。牛市多剧震,要习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