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与情绪背离,何去何从?

大盘:

大幅高开,随后低走,午后被砸至水下,1点40后拉起,最终收中阳线,形成深v。今天指数完成了底部结构,同时发出了转势信号,底部大概率已形成。问题是情绪尚未跟上,不排除还有再次探底的可能,但整体风险已不大了。

昨天至暗时刻,本人高声喊多,再次言中,技术无用论可以休矣!

热点:

白银期货涨停,黄金股成最强热点,均为首板,7股涨停,但期货变化大,带动的板块持续存疑;内需不振,各城市扩大消费陆续出招,大消费板块发力;网红蹭了大消费的热点,再度发力,老妖星期六涨停;新基建龙头多股跌停,但热点仍在,数据中心、5G、特高压、工业互联网、充电桩、轨道交通均有数股涨停;新能源汽车昨日大跌,今天5股涨停;业绩预增、重组、智能制造、军工等也有表现。

跌停股多为近来的高位股。新基建和大消费仍是核心,这是搞经济的主要方向。

情绪:

涨停77家,连板6家,炸板34家,跌停16家,情绪较差,情绪指数仍处于弱周期当中,但离转势已不远,耐心等待。

龙头:

农机:通润装备 2板

重组:亚威股份 2板

5G:中嘉博创 2板+宜通世纪 2板

工业互联网:金自天正 2板

网红:哈尔斯 2板

高标降到两板,龙头大幅减少。

备选个股:

京山轻机:主营纸箱、纸盒包装机械及印刷机械的制造、销售,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业务以及汽车零部件制造、销售。湖北本地股,具有光伏、锂电池、新能源设备、人工智能等概念,低位低价,昨日相对抗跌,现尚处于底部区域,可关注。

以上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