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疫消费新基建,超跌唱主角!

大盘:

大幅高开,震荡走低,午后回拉,中小创领涨,成交温和放大,后面震荡向上概率大。很多超跌股已到到下跌极限,会不停有涨停冒出。如果指数剧震,超跌仍是避风港。

热点:

风传相关部门研究促进汽车消费,新能源汽车涨停16家,成最强热点;新基建叠加新能源车,充电桩10股涨停成为次强;疫情发酵,医药和口罩再度转强,多股涨停;消费电子和芯片超跌,数股涨停;光伏、新基建、房地产、农机种植、虚拟现实、网红、黄金、水产、金融等各有数股涨停。

热点有点偏多,疫情防治、新基建、大消费仍是核心主线,暗线是低位超跌。

目前热点仍是国外疫情扩散,中国的防疫物资出口急剧增长,呼吸机、口罩、检测试剂、药品等是出口热点。而国内主攻保经济,基建、新基建、大消费是主线,消费从餐饮、旅游、食品有扩散的趋势。

情绪:

涨停96家,连板14家,炸板29家,跌停3家,情绪较好,但情绪指数仍处于弱周期当中。如果明天依然较好则可能转势。

龙头:

光刻机:蓝英装备7天6板

农机:通润装备3板

重组:亚威股份3板

5G:中嘉博创3板

工业互联网:金自天正3板+赛象科技2板

呼吸机:航天长峰 4天3板

新能源汽车:和顺电气2板+广东鸿图2板

口罩:合煅智能 2板

光伏:天龙光电 2板

黄金:萃华珠宝2板+东方金钰 2板

网红:桂发祥2板+万里马2板

情绪转好,龙头增加,部分是高位股反包,其它是低位股晋级。

个股备选:

国立科技:主营低碳、环保、再生高分子材料及高分子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具有新材料、口罩防护、智能音箱等概念,前期大涨股,大跌数日又回到起涨点,可关注。

昨日备选京山轻机今日开盘直线涨停。

以上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